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線上預約申請

項目預約

申請須知

預約日期

預約需求

聯絡資訊

資訊確認

  1. 申請方式:網路線上申請。
  2. 服務對象:20人以上40人以內之非營利性質之機關或團體。本處提供之團體導覽解說服務屬公益免費性質,恕不接受旅行社或遊覽公司等旅遊營利單位申請或代為申請。
  3. 須於活動日14天至2個月內提出申請,若要改期,請重新線上預約,恕不接受電話改期。
  4. 申請帶隊時間為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每場次時間不超過4小時。
  5. 申請後本處將安排解說員或解說志工進行導覽解說,因現場工作人力有限,如解說人力不足,得不派員。
  6. 自行準備交通工具;另必要時請協助解說員交通接駁。
  7. 如遇颱風警報、公路管制等突發事件,或不可抗拒之重大安全或政策要求考量因素,本處得停止本項服務,並有權取消已受理之申請或授權服務單位適度調整服務量能,申請對象應予配合。
  8. 如需取消申請,請於3天前來電告知,若無通知,本處1年內停止受理該單位團體或自然人之申請。
  9. 以上須知,如有未盡事宜,本處得視狀況適度逕行修正公告。
上一步:挑選預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