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新聞快訊

公告本處109年第2次核發轄區原住民學生獎學金名單

109-09-24
1424

依據「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轄區原住民學生就讀高中職暨大專院校獎學金實施要點」規定,本處受理轄區原住民學生申請獎學金,經於109年9月15日召開審查會議審查結果(營玉企字第1091002715號),成績符合規定准予發給獎學金,學生名單及金額如下:

一、 就讀公(私)立高中職學生(含五專前三年)學生共7名,每名新臺幣5,000元整:伍恩、伍宇欣、彭聖恩、張祈安、賴忠仁、伍約翰、沈慶恩。

二、 就讀公(私)立大專院校以上學生(含五專後二年),共15名,每名新臺幣8,000元整:連欣慈、柯薇晴、伍怡宣、張霖欣、吳嘉軒、伍祈聲、伍璇、柯筱虹、伍聖恩、戴芊蕙、田雨卉、李慧娟、張皓雲、陳語謙、林雅君

本處恭喜所有獲得獎學金之學生,並期勉各位學子再接再厲,新的學期學業更加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