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新聞快訊

本處經內政部評比榮獲「111年度TGOS流通服務獎」(中央機關組)獎項!

111-11-13
591

內政部為鼓勵各政府或民間團體除加值應用內政地理資訊圖資雲整合服務平台(Taiwan Geospatial One Stop,簡稱 TGOS)發布之服務項目外,並激勵圖資產製單位提供相關圖資,節省圖資重複建置成本。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近年也積極將所產製圖資資料主動加盟並積極更新圖資,民眾登山遊憩相關之園區之遊客中心、地標景點、廁所、停機坪與吊掛點…位置,並可透過歷次通盤檢討計畫圖、分區圖了解園區經營管理演變,依循TGOS訂定之地理資訊圖資之相關通用規範格式,讓資源共享並促進資料流通。

榮獲內政部評定「111年度TGOS流通服務獎」是對玉山的肯定!我們會持續進步努力。

相關圖資可透過TGOS網址之圖資查詢,若沒有地理資訊軟體,也可至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官網首頁點選「玉山3D圖台」的圖示,或直接連結圖台網址,即可體驗今年度新改版上線的圖台有更多圖資可以瀏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