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新聞快訊

多溝通消誤解 登玉山無罣礙

110-03-27
1623

登玉山是國人嚮往之樂事,但若因為認知落差產生誤會,恐導致心情不佳、敗興而歸。經查有一民眾於3月22日在排雲山莊被要求出示匯款資料案,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玉管處)3月25日聯繫了解後發現起因在於溝通資訊落差,經妥善說明及提出改善方案後,民眾也已接受滿意處理方式,消彌了一場誤會與彼此心中的結。

玉管處表示在3月25日上午接獲江姓民眾於首長信箱投書後,隨即聯繫雲豹休閒公司(雲豹公司)及民眾了解事發情況,經比對後發現,係因雲豹公司為提供更便捷訂餐及付款服務,引進新系統而發生的訂單內容傳遞不完全的問題,加上江姓民眾並未填妥訂單流程即先線上付款,導致在山區工作人員未獲得訂單內容。由於當天天候不佳影響通訊,花了約十分鐘才跟山下聯繫上,確認內容後即儘速提供服務。雲豹公司也於3月25日下午聯繫投書人道歉說明及提供補償改進措施。玉管處也於下午4時再聯繫投書人,江先生表示滿意接受雲豹公司及玉管處的處置。3月26日玉管處再度確認本案已完成退費等補償事宜,雲豹公司之訂購流程改善亦將於一週內完成。

玉管處為提升排雲山莊服務品質,持續進行軟、硬體改善,也重視使用者感受與意見,期待透過與廠商、社團、民眾的攜手合作,不斷以創造生態永續及登山體驗並進的目標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