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No Title

一般活動

玉山國家公園小小守護者2~愛自然認證活動

日期

112-11-01 00:00 - 113-08-31 00:00

場地

梅山遊客中心、玉山南部園區

費用

免費

立即報名

立即報名
活動內容

玉山國家公園南部園區自然生態與人文資源豐富,是值得一一探尋並進行深度旅讀的好去處。

本活動是兼具生態自然與在地人文的探索活動,透過自導式認證手冊的活動設計,希望親子共遊沿著公路與古道定點、探索玉山國家公園南部園區豐富地質地景、山川水系、生物資源與人文歷史等,以期民眾透過手冊自導式功能認識玉山國家公園南部園區地景與生物多樣性之美。

辦理日期

112年11月01日至113年8月31日止

參加對象

各級在學學生與一般民眾,總計500名

活動地點

南部園區南橫公路梅山至埡口沿線

活動進行方式

  1. 完成網路報名或現場報名後,自行下載電子檔或於遊客中心報到領取手冊,即可根據手冊內容開始探索園區完成任務。
  2. 紙本手冊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並需於一個月內領取活動手冊,逾期視同棄權,並依報名先後順序遞補之。
  3. 活動手冊內容完成時間不限日期,完成所有單元探索並宣誓後,即可取得認證紀念品,除可在梅山遊客中心認證外,亦可透過雲端提供「已完成手冊內容+宣誓影片」連結共本處檢視無誤後,即可寄送活動認證紀念品。
  4. 連絡信箱~dandelion50Tsai@gmail.com或活動訊息連絡電話梅山遊客中心07-6866181
活動場次
狀態
活動場次日期
可錄取/可備取/已報名
-
開放報名中
玉山國家公園小小守護者2~愛自然認證活動
112-10-08 09:00 - 113-08-31 18:00
500/ 0/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