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活動列車

玉山國家公園暑期野生動物科學營活動,將開放報名囉!【報名已額滿,謝謝大家熱情支持!】

1566

你是否好奇著長期居住在玉山園區的珍稀野生物如何適應高山多變化的天氣?還有面對環境改變時該如何生存呢?今年暑假我們將帶領你穿越雲霧繚繞的山脈,一起探索玉山國家公園豐富且多樣的野生動物世界。

在這個三天兩夜的營隊中,你將使用現代科技工具追蹤野生動物的蹤跡,觀察臺灣原生或特有種哺乳動物的生活行為...等活動。無論你是對生物學感興趣的學生,還是熱愛大自然的冒險家,科學營活動將帶給你一生難忘的經驗,且有機會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起探索、學習和成長,同時建立永久的友誼。別再等待了!趕緊來報名參加玉山暑期野生動物科學營活動,開啟你的冒險之旅吧!

🍀招生對象及名額:112年學年度升 10~12 年級(高中(職)一~三年級)之學生且在學年齡15歲至18歲為優先,共20名。

🌸活動時間:112年8月9日至8月11日(星期三至五)

🌸活動地點:玉山國家公園塔塔加遊憩區

🌼報名日期及期限:112年7月5日起至7月14日止(額滿為止,如報名人數眾多,將提前截止或調整報名期間)

🌼報名方式:

  1. 採線上報名,並請依照報名系統各項問題進行填寫。
  2. 主辦單位將於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符合參加資格者錄取前20名,並於接獲錄取電子郵件通知次起3日內繳交報名費用,方視為完成錄取程序。
  3. 報名者將依報名時間先後順序排列,排列順序超過活動名額者,視為備取者。


🌼報名費用:每人負擔報名費用新臺幣500元(含部分餐飲、交通及保險等費用)。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12-08-09 (週三)07:30 ~ 112-08-11 (週五)19:00
  • 票價資訊: 每人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