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線上玉山

線上玉山國家公園

雲端漫遊魔法森林、雲海仙境吧!

 
線上玉山

線上玉山國家公園

繁忙生活中,抬頭望著窗格外的天空,是否嚮往廣闊的綠蔭藍天?抑或正在安排規劃你的假期旅程。現在,透過「線上玉山」,你可以神遊玉山國家公園或據此完善旅程規劃,雲端上感受臺灣屋脊雲海上壯闊仙境、深邃繽紛豐蘊隨時有山中精靈竄出的魔法森林、與百年前人相遇的悸動…。
玉山國家公園身為臺灣第一座高山型國家公園,含跨海拔300m至最高峰3,952m,豐富獨特地景、生態及文史,許多人認識臺灣高山或生態就是從玉山園區開始的,第一顆百岳、第一次見到山羌、帝雉、黃喉貂、滿山遍谷的杜鵑花…,玉山陪你成長,你也讓玉山茁壯。邀你一起來線上遊逛玉山國家公園,西北園區雲海上的仙境塔塔加、排雲,南部園區災後復甦蘊蘊蒼林梅山,東部園區低地探幽熊米亞桑南安,在線上等你喔!讓我們一起於空中線上相會,享受一趟魔法森林、雲海仙境之旅吧!。

看見玉山

 玉山電影院 
自然資源、人文史蹟影片

 

 玉山書店 
宣導解說電子書

 

 玉山藝廊 
攝影展、寫真集

 

聽見玉山

 自然樂章 
鳥樂、動物叫聲

 布農樂章 
布農傳統祭儀及現代樂聲

 玉山之歌 
為玉山而歌唱

走進玉山

 

 認識園區 
走進西北、南部、東部3園區

 

 登山步道 
體驗了解步道資源及設施

 登山安全  
安全來去,來趣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