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首長信箱

寫信步驟

填寫信件內容及聯絡資訊 (信箱驗證)

系統寄發已受理確認及案件查詢編號

反映問題進入處理程序
(收件後,扣除例假日起3個工作日內回復)

回復民眾

滿意度調查

處理原則說明

  1. 為確認您所提供的電子郵件地址無誤並防止遭他人冒用,系統會自動發送一封「驗證信」,請打開並點選信中的連結網址(有效期限為3日)。如您未收到「驗證信」,請至您的「垃圾郵件匣」查看;若您一直無法收到「驗證信」,可能是您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有誤,建議您重新檢視並再次傳送至本處首長信箱。凡未經點選確認的信件,本信箱將不予受理。
  2. 完成信件驗證後,系統會自動發送已受理信件,本處將在正常上班時間內受理及分派辦理,並於3個工作日內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回復給您。
  3. 如欲查詢處理進度或是回復內容時,請您至「進度查詢」頁面,輸入您的案件編號及電子郵件地址進行查閱。
  4.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5條,蒐集您的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地址及通訊住址等個人資料,用於本處首長電子信箱網頁、回復您的電子郵件,以及作為本處首長信箱、人民陳情案件及為民服務考核業務之調查統計使用,將於不損害您的個人權益原則下進行您個人資料之處理及利用,個資保存期間將同本網頁存續。另基於行政機關均有法定職掌與專業分工,如涉及其他機關權責業務,將轉請主管機關處理,因此上述您的個人資料,將隨同電子郵件內容一併轉知主管機關。 
  5. 如為入園入山相關疑問,請至「入園信箱」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