ㄊㄧㄠˋㄉㄠˋㄓㄨˇㄧㄠˋㄋㄟˋㄖㄨㄥˊ

玉山國家公園兒童版形象標章

Menu
走訪玉山

水里遊客中心

水里遊客中心

水里遊客中心文字說明:

位在南投縣水里鄉溪畔的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除了事管理處主要的辦公處所外,同時也是水里遊客中心。在這裡,除了可以詢問有關玉山國家公園的各種大小事情外,展示室裡展示有玉山主峰登山步道及八通關越道路的沿途步道景色風光、園區環境資訊及動植物的生態介紹等;而視聽室定時會播放玉山國家公園介紹影片,可以更加了解大自然的美。走廊上多樣的藝文展覽活動,讓不常來的你每次都有不一樣的驚奇。走了一整圈,想必一定很累吧!除了可以坐在中庭休息外,這裡的販賣部除了紀念品之外也有提供簡單的餐點。

雖然水里離園區還有一段好長的路,但是這裡附近也有很多好玩的景點,像明潭發電廠壯觀的蓄水池、二坪山吃冰鳥瞰水裡全景、集集線火車最後一站的車埕林業園區等等,如果有機會經過這裡,除了不要忘記來遊客中心走走之外,也記得感受一下水里的吸引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