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活動列車

[活動延期通知] 2021年國家公園Youth Camp-「玉山行」

2504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營隊活動之辦理作業延期至110823()825() 舉行。

隨著暑假腳步到來,平地豔陽高照、暑氣逼人,莘莘學子暫時擺脫學校繁重的課業及考試壓力,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玉管處) 2021年國家公園Youth Camp計畫特別針對10~12年級(高中職)的青少年規劃了「玉山行」營隊活動。來玉管處西北園區,自塔塔加鞍部登山口(海拔2610公尺)出發,經排雲山莊可沿步道攀登至玉山主峰(海拔3952公尺),正值高山植物盛開季節,可發現小巧、繽紛多彩的高山特有植物如玉山佛甲草、阿里山龍膽、高山薔薇等,高山花卉將持續盛開到9月,適合親近山林、健行的季節。

除此之外,活動課程安排無痕山林 (LNT)、炊事技能及初級地圖判釋等山野專業技能、知識,期待透過攀登及親近玉山,建立青少年正確登山觀念,培養山野探索能力,並認識玉山國家公園的自然生態及人文歷史,同時從體驗與行動中,一起共同學習保護生態環境。

歡迎有意參加以上活動者,透過玉山國家公園線上報名系統報名繳費。報名日期截止至110年7月15日17:00止,活動詳情請逕至玉管處官網及報名簡章。

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學子把握難得的機會報名參加。

💬如上述期間遇颱風警報、豪雨、天災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警戒標準達第三級等不可抗力因素時,經本處發布之訊息,故無法進行時,將取消本活動。是否取消活動將於活動2日前以電話、簡訊及電子郵件通知。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10-08-23 (週一)00:00 ~ 110-08-25 (週三)23:59
  • 票價資訊: 報名費用
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