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活動列車

109年玉山國家公園登山安全講座(高雄場)

1855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期望透過登山教練分享在山區豐富的實地經驗,使一般社會大眾認識山岳活動及學習登山應具備的基礎技能,並推展臺灣登山安全教育,建立登山意外發生時之正確防護觀念及技術,培養社會大眾進入自然原野地區從事戶外活動的之風險管理知能,並學習面對突發狀況的應變能力,減低山域意外事件的發生率,增進山區活動安全,爰辦理本講座活動。

  1. 主辦單位: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
  2. 承辦單位:米亞桑戶外國際有限公司
  3. 講座日期:11月07日 星期六(高雄場)
  4. 報名期間:10月15日 至 11月02日(額滿截止)
  5. 講座地點:80248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三路145號-國軍英雄館。
  6. 講師姓名:米亞桑戶外國際有限公司教練群。
  7. 預定名額:高雄場 100名。
  8.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s8Tv8coZ91pCKFq6
  9. 本次講座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您耐心填寫。報名填寫完畢後,會在報名截止11/1後收到報名成功之信件,才算正式報名成功!
  10. 活動連絡人:
    •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遊憩服務課:許重洲 049-2348-221
    • 米亞桑戶外國際有限公司:張雅婷 0966-783-210
  11. 其他注意事項:
    • 中午提供餐盒(報名時請填葷或素),請自備環保筷。
    • 本講座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4小時,需要研習時數者需於現 場簽到表填妥資料,本處將於課程結束後,批次登錄。
    • 配合垃圾減量,請自備餐具(杯子、筷子、叉子),現場不提供。
    • 課程內容、時間,可能依照當日實際狀況而有所調整。
    • 課程方式為室內講座,請您務必戴上口罩自我保護。
    • 因應防疫期間措施,報到時需量測體溫、提供酒精清潔雙手,並請確實填寫實名制個人資料後進場。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09-11-07 (週六)08:00 ~ 109-11-07 (週六)12:30
  • 票價資訊: 免費
相關連結
  1. 線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