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活動列車

2019年4月清明連假塔塔加環教活動

1006
親愛的朋友們…春天愉快
有多久沒有上山走走,嗅聞高山自由又清新的空氣
綠草鋪呈的步道..行走間”身體”會有著輕鬆的感受,非常舒服…
走上稜線,您可以望見台灣屋脊..感受雄壯山靈的庇護
高山草原的清新小徑,盛開的高山杜鵑、台灣馬醉木…;提醒您春天已經來到,正是體驗玉山美好的最佳時光……
歡迎大家上山…歡迎造訪塔塔加…
期間我們安排塔塔加常見動物的生態講座活動,…期待豐富了解玉山的多樣性及感受生物之美!
旅行是一種學習也是生活功課,高山之旅是須要做些準備;如何讓行程更愉快平安?!玉山塔塔加遊客中心提醒您從開車保持精神到準備足夠衣物以應付氣溫變化、水資源使用及垃圾如何減量、帶下山…等,從今年開始,就讓我們一起努力落實執行…讓這片山林更美好!!!

p.s玉山國家公園環教活動資訊如有疑問請洽詢 塔塔加遊客中心
電話049-2702200-2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08-03-26 (週二)00:00 ~ 108-04-07 (週日)23:59
  • 票價資訊: 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