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活動列車

「國家公園野望影展-玉山場次」 開跑囉!!

962

為積極向民眾推廣保育觀念,進而保護生物多樣性,內政部營建署、臺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及各國家公園管理處共同辦理「國家公園×野望影展」,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以下簡稱玉管處)的場次已經開跑囉!即日起到111年6月底,每逢週六、日及連續假期於水里遊客中心視聽室定期播映,另外也將於塔塔加、南安及梅山遊客中心不定期播放。歡迎大家在徜徉於青山綠水之餘,和我們一起透過影片,了解大自然的美好。

源自於英國的Wildscreen 影展為全球最具規模的自然影展,目的在於彰顯及促進透過影像述說自然故事的能力。影展主辦單位每年引進臺灣約20部世界頂尖的生態環境紀錄片,舉辦「臺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進行為期一年的巡迴播映。今年更是跳脫過去以英美語系為主的選片模式,納入不同語言的影片,多元呈現各國對於生態環境觀察的不同視角。雖然近年因為COVID-19全球疫情的影響,在人們生活方式被迫改變的同時,讓大自然獲得短暫的喘息時間,然而這也再次提醒人們大自然的美好及脆弱。期待民眾在觀賞影片後有所收穫,並化感動為行動,一同為自然環境及生物多樣性的延續努力。

玉管處即日起於水里、塔塔加、梅山及南安遊客中心視聽室免費播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相約一同前來觀賞,相關播映場次及時間請鎖定本處官網https://www.ysnp.gov.tw及臉書粉絲頁。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10-12-31 (週五)00:00 ~ 111-06-30 (週四)23:59
  • 票價資訊: 免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