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活動列車

聆聽山林之子-布農之音》布農文化展演活動

989

 玉山園區幅員遼闊廣大,不僅天然資源豐富度高,範圍內布農文化內涵更是璀璨珍貴,生態旅遊活動結合當地的人文資產已成為是一種流行趨勢,為使讓民眾更深入認識南橫梅山,本處將在自110年 02月12日至14日及02月16日止共4日上午10:30~11:30及下午15:00~16:00每天2場共計8場在梅山遊客中心前廣場舉辦聆聽山林之子布農之音布農文化展演活動,8場皆由梅山部落所組成的『玉山masuhuaz傳統文化』擔綱演出,文化展演向來是遊客最喜愛也最感興趣的旅遊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不可過喔,若有任何問題,詳情請洽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梅山遊客中心07-6866181或上網www.ysnp.gov.tw查詢活動快訊內容。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10-02-12 (週五)10:30 ~ 110-02-16 (週二)16:00
  • 票價資訊: 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