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內政部國家公園署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形象標章

Menu
玉山群峰線

活動列車

不管幾歲,都可以是小小守護者~玉山國家公園小小守護者愛自然認證活動

1348

小小,不單指年紀小小

而是,每一個愛自然的小小情懷與小小行動

例如

不餵食野生動物

不棄養寵物

不亂丟垃圾

廚餘垃圾帶下山...

都是您隨手做得到的小小行動

每一份的小小,匯集成就著無限的大

讓世界朝向更美好而前進

所以我們誠摯邀請

想成為自然守護者的您

不論現在幾歲

一起來愛自然、守護國家公園吧!

 

本活動是生態自然與在地人文的自主性探索活動,透過自導式認證手冊的活動設計,探索玉山國家公園南部園區地質地景、山川水系、生物資源與人文歷史等,不論大人、小孩一起走進玉山國家公園南部園區,發現人文與自然地景生態多樣化之美吧!

一、辦理日期~111年即日起至112831日止。

二、報名日期~於領取手冊人數額滿即停止報名。

三、參加對象~幼稚園大班以上學童,以及所有想成為小小守護者的大人們,總計300名,目前還有100個名額喔!

四、活動地點~南部園區南橫公路梅山至埡口路段、天池、中之關古道。

五、活動進行方式~完成網路報名或現場網路報名後,於梅山遊客中心報到領取手冊,透過現場工作人員解說引導後,即可根據手冊內容開始探索園區完成指定任務。

六、認證方式~現場認證、認證誓詞宣誓錄影上傳雲端或是用FB分享都可以,或任何您想得到的方式,但記得分享連結喔!

1.除到梅山遊客中心認證之外,亦可至東部的南安遊客中心進行認證。
2.將認證誓詞宣示影片與完成內容,上傳雲端並提供連結確認。
3.將認證誓詞宣示影片與完成內容,上傳個人FB並提供連結確認。
4.由參加者自行提供其他可證明方式。

  • 活動手冊領取方式~依報名先後順序為準,額滿為止,即日起完成報名者請盡早領取活動手冊,超過一個月未領取者,請來電保留手冊,否則視同放棄。
  • 活動手冊任務不限領取當日完成。
  • 手冊總計9 個單元,形成九宮格活動,三年級以下學童完成2條連線,四~六年級以上參加者完成三條連線即完成任務,由參加者自行決定連線任務,達標後,須完成認證誓詞宣誓即可取得活動認證,並獲取限定認證紀念品。
  • 全部完成9單元者,額外獲得宣導品小物。
  • 活動諮詢請洽07-6866181~3。E-mail~dandelion50@ysnp.gov.tw

活動報名QRcode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 111-11-29 (週二)00:00 ~ 112-08-31 (週四)23:59
  • 票價資訊: 免費